小甸镇吕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杨文兵信息来源: 小甸镇发布时间:2023-03-09点击次数:68

 

了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全镇女性健康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小甸镇吕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村女性干部、文明实践志愿者及村女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3.9.png

讲座中,文明实践卫生健康志愿者从女性“两癌”防治、妇科常见病、甲状腺、皮肤护理、生殖健康等方面详细讲解,满足了妇女对健康知识的需求,现场一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疑惑,同时还倡导妇女同胞要积极关注自身健康,树立健康意识,在心理健康方面学会正确调适情绪,合理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用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去创造美好的生活。

此次健康讲座,让辖区妇女同胞们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了充分了解,提高了广大妇女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同时让她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