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甸镇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 文明实践润人心”主题阅读活动
作者: 杨文兵信息来源: 小甸镇发布时间:2023-02-13点击次数:74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家喻户晓、入脑入心,2月12日,小甸镇筑城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 文明实践润人心” 主题阅读活动。

2.13.png

活动现场,文明实践志愿者首先讲解了读书的作用和意义,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阅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百年大党》面对面、《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系列书籍,相互分享了阅读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力量。

此次读书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气氛,密切了党群关系,也促使党员群众在学习红色经典中引起共鸣,让党的声音真正融入群众,传递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