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甸镇杨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信息来源: 小甸镇发布时间:2022-12-16点击次数:63

 

为积极倡导“全民阅读”,激发全民读书热情,在辖区内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风尚。12月15日小甸杨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点亮人生”全民阅读活动。

阅读活动中,文明实践志愿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个需要接续奋斗、不懈奋斗、艰苦奋斗的伟大历史进程。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这部权威著作,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此外,文明实践志愿者还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向居民介绍了阅读的好处,号召群众广泛阅读,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共同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阅读氛围。

下一步,小甸镇将以农家书屋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广泛开展各种阅读活动,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着力提升群众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质,让阅读“热”在基层、“热”在群众间,让书香气飘满千家万户。(杨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