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到迎河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网站管理员信息来源: 寿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12-07点击次数:43

 

12月7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仇恒明到迎河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河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包村工作组组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街)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报告会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非凡历程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等方面,结合寿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宣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笃行中更加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的强大声势,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