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甸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信息来源: 小甸镇发布时间:2022-12-02点击次数:87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道路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12月2日,小甸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农路办、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小甸中队等部门在小甸街道联合开展了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八中队的工作人员通过以案说法,向过往群众宣传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结合农村道路实际情况,重点宣传拖拉机、三轮车、无牌无证及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引导群众要学会做好自我安全防护,重视交通安全,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对确保我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产生了积极影响。(杨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