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进小巷拆除店面迎坡18处
作者: 网站管理员信息来源: 寿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07-21点击次数:567

 

7月20日下午,寿县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和作业工人,对北过驿巷内店铺门前的迎坡进行拆除,并对拆除后的建筑垃圾进行清运。

寿县北过驿巷人流量一直较大,巷内刘少海故居景点开放后每天都有游客慕名前往参观。寿县城管局一直把巷内车辆停放,环境卫生保洁,市容市貌整洁等作为重点管理内容。最近城管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北过驿巷部分商户店主为了方便,私自在新修建的青石板人行道上加装了迎坡,这些迎坡既阻碍了行人通行,又影响了小巷的风貌,必须进行拆除。

据寿县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拆除前和店主经过了有效的沟通,拆除工作得到各家店主的积极配合,共计拆除了18处,同时对拆除后的建筑渣土进行清运,环卫工人对拆除后的现场跟踪保洁。接下来城管局将对北过驿巷南段人行道上的非机动车停车线重新施画,并在刘少海故居景点大门附近增画非机动车停车位,并对该巷内的出店经营和流动摊点进行常态化管理。

 

rB40tmLYskGAR8WZAADHnRMaXzk5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