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赴寿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闫雪 信息来源: 寿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04-13点击次数:246

 

4月11日,市委书记任泽锋深入寿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县委书记牛方括,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卢胜陪同。

 

任泽锋一行来到三觉镇张墩村,认真听取镇、村级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随后又来到冯楼村疫情防控卡点,详细了解六安返寿人员管控情况。

任泽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堵塞漏洞、拔除隐患,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任泽锋强调,要从严从实、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外来人员提前报备、“双码”查验、抗原检测、核酸检测等措施,严把疫情防控关口。要加强重点区域人员摸排,特别是上海、六安等重点地区,与六安市交界的重点乡镇,学生和采茶工等重点人群,建立健全来返人员管理台账,严格落实各项隔离措施,确保不漏一人。要加强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保障生活必需品,关注身体状况,做好心理疏导;对居家观察人员,要严格落实人员包保、门磁管理和核酸检测等措施。要进一步做好人民群众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生活物资稳价保供,认真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等基本需求、合理诉求,确保群众生活不受影响。要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基础上,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2041312460047_EdifKaq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