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寒风凛冽迎瑞雪,扫雪活动暖人心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07点击次数:154

 

2月7日凌晨突如其来的一场降雪,为准备返程的群众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保障道路畅通,确保镇域群众返程安全,板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立即组织志愿者开展扫雪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不断清理着路面的积雪,虽然天气寒冷,雪未停止,但扫雪的热情却不减。在扫雪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不忘提醒路过的行人注意安全,红色马甲成为了雪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镇域内主次干道路面积雪已清扫干净,为镇域群众营造了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下步工作中,板桥镇将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镇文明实践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02202071103232_7nKWO7Oc.png

202202071104123_9pIoZerR.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