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到寿县开展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督察工作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1点击次数:1071

 

11月29日,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李清率“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督察工作组到寿县督察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晓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陪同督察。

督察组先后参观寿县融媒体中心、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寿县“两中心一平台”协同发展情况介绍。督察组对寿县在“两中心一平台”协同发展中积极探索的经验和做法充分肯定。督察组要求,要充分认识推动“两中心一平台”协同发展的重要意义。要通过推动“两中心一平台”协同发展,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全面抓好意识形态风险防控工作。要用好“两中心一平台”,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凝聚起带领广大群众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近年来,寿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牢牢把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平台协同发展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抓不放,按照“统筹整合、优化配置、共建共享”工作思路,系统谋划推进,整合各类资源,调动各方力量,大胆探索实践,着力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形成具有寿县特色的宣传资源共享、共融、共促的“两中心一平台”协同发展大宣传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