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晓玲到寿县调研“两中心一平台”建设工作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6点击次数:303

 

7月2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晓玲一行到寿县调研指导“两中心一平台”建设工作,县委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16a75d2b7837730198127c9363d3b58.jpg

汪晓玲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两中心一平台”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媒体融合等方面建设情况。汪晓玲指出,建好“两中心一平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更好服务群众、引导群众重要决策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现实需要,是满足基层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民心工程。要牢固树立“移动优先”的发展理念,做好媒体融合、资源整合、人员配合,按照“媒体+政务+服务+商务”的工作思路,不断拓宽受众覆盖面,持续提升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融媒体中心要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强国平台深度融合,推动新闻宣传提质增效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线上线下有序开展。要加强新形势下媒体融合发展的研究,创新发展理念,完善工作机制,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不断开创媒体融合发展新局面。

2f9d94b25cce66cfca7d607c8eb7553.jpg

在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汪晓玲详细了解了中心建设和网络平台运行情况,对我县“两中心一平台”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汪晓玲指出,当前要加快“两中心一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尽快让广大群众学习掌握平台使用方法,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按照“五大活动”平台的建设方向,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开创新业绩、凝聚干群心的主阵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夯实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