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倡议书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8点击次数:236

 

广大居民朋友们: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时期,近期国内多个省份陆续出现本土病例,“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压力仍将长期存在,为迅速建立寿县人群免疫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现向全县居民发出倡议。

1、当前全县正全力进行第二剂次的接种工作,如果您已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疫苗,且接种第二剂次时间间隔已到期,请携带身份证和第一剂次接种凭证,于6月30日前到全县就近接种点进行第二剂次的接种。

2、如果您有家人、朋友在外地工作或上学,已经在寿县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疫苗,且接种第二剂次时间间隔已到期,请您动员其6月30日前回寿县接种第二剂次疫苗,我们将为您的家人和朋友提供免费接种服务。

3、如果您已在外省、外市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疫苗,且接种第二剂次时间间隔已到期,本人现在寿县,寿县各接种点均可为您提供免费接种服务。

广大居民朋友,接种新冠疫苗为您、为我、为大家,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请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尽快行动起来,务必于6月底前完成第二针剂接种,真诚感谢您的支持与合作,让我们携手共筑免疫屏障,为建设健康寿县,共迎建党百年大庆做贡献。

 

                                                               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