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甸镇开展“三八”妇女节维权宣传活动
作者: 杨文兵信息来源: 小甸镇发布时间:2021-03-11点击次数:435

 

为进一步加强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增强辖区妇女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营造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3月10日上午,小甸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以“依法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QQ图片20210310084327.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等与妇女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使维权意识深入人心。

QQ图片20210310084359.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的法律素质和维权能力,促进了家庭文明和睦、社会和谐稳定,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