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甸镇开展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最美家庭”、“最美婆媳”表彰大会
作者: 杨文兵信息来源: 小甸镇发布时间:2021-03-04点击次数:340

 

为进一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立良好的道德规范,倡导文明家教,弘扬良好家风,凝聚时代正能量,助推小甸镇精神文明建设的蓬勃开展,34日上午,小甸镇在镇党员活动室开展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最美家庭”、“最美婆媳”表彰大会,镇机关领导干部、各村()妇联主席以及受表彰的最美家庭“最美婆媳”代表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10304161501.jpg

会议表彰了获得镇级“最美家庭”、“最美婆媳”荣誉称号的20个个人和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大会还邀请了安徽依捷服饰有限公司外贸服装加工总经理曹红侠作创业经历交流发言,旨在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发挥模范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妇女同胞干事创业。

QQ图片20210304161513.jpg

最后,小甸镇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刘倩作总结发言,肯定女同志在各行各业发挥的重要作用, 对参会的妇女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指出各村()妇女同志们要切实增强新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自身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家教以及乡村振新等方面的独特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展示巾帼新风采。

QQ图片20210304161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