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环境秩序在行动——寿县干干净净迎春节
作者: 陶应山信息来源: 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2-07点击次数:318

 

春节临近,为规范寿县城区市容环境秩序,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日起,由寿县文明办牵头协调,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融媒体中心、县城管局、寿春镇等单位联合开展寿县城区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在本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中,工作人员重点清理了全区域内卫生死角,对一些背街小巷、绿化树内的隐蔽杂物和垃圾进行了集中彻底清理;对所有公厕、垃圾转运站、垃圾清运车辆、垃圾桶和果皮箱等环卫设施设备开展全面清理消杀工作。工作人员还对主街主巷和主要路段的出店经营、占道营业、占道作业、户外宣传、车辆乱停放和乱搭乱建等进行集中整治,拆除所有破损的标牌,对沿街店外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运。

据寿县城管局统计,本次集中整治期间,每天参与人员近200人,执法车辆12台,作业车辆10台。整治期间拆除了违规设置的道路引坡320米,清运走砖石、破旧物品25车,铲除牛皮癣140处近1000平米。(陶应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