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把爱带回家 ——寿县妇联开展春节前贫困妇女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8点击次数:252

 

1月26日,县妇联深入保义镇、安丰镇开展春节前贫困妇女慰问活动,为他们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和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127171250.jpg

在保义镇保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县妇联主席石阳玲向夏德芝、王永英等6位贫困母亲代表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树立生活信心,自强自立,并向她们发放了爱心母亲邮包和1000元的节日慰问金;在安丰镇,石阳玲分别来到两癌救助贫困妇女钱明英、贫困母亲王教林等贫困妇女家里,为他们带来了米、面、油、大礼包等节日慰问品,通过唠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的面对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127171219.jpg

截止目前,县妇联已经向70名贫困母亲发放了7万元的节日慰问金;向31名两癌救助的农村贫困妇女发放了31万元的救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