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举办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专题讲座
作者: 朱绍学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发布时间:2020-09-14点击次数:5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让全县领导干部更好掌握长三角区域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9月12日,县委党校邀请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孟天琦博士,为大家作《积极践行新要求新使命、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专题讲座》,寿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梁昌永主持讲座。

 孟天琦博士从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科学内涵、内在逻辑、制约因素,以及安徽参与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实践路径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使大家对国家总体战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报告紧扣新时代主旋律、紧扣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对大家思考国家发展全局、安徽发展大局、寿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大家一致认为,孟天琦博士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深刻,既有理论阐述,又能联系寿县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大家全面系统领会、准确务实把握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战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RI)NFF[V8KH13Z`P%AUA~X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