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塘镇:文明街道 美丽共享
作者: 张井兵信息来源: 安丰塘镇发布时间:2020-09-10点击次数:192

 金九银十,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出外踏青的朋友越来越多。美丽而古老的安丰塘(古称芍陂)成了众多游人的打卡之地,在塘畔的凉亭里,感受着自然的气息,感慨古人的智慧。为了更好的展现安丰塘的美丽风光和文明之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9月9日清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安丰街道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街道近期出现的乱堆乱放进行整治和清扫。

安丰街道整治QQ图片20200910095401.jpg

 在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不断熏陶下,讲文明、树新风已经逐渐深入人心,安丰街道整体的环境也比以往整洁卫生了许多,连以往卫生的“老大难——菜市场,经过改建,也基本达到卫生要求。

安丰街道整治QQ图片20200910095440.jpg

 随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越来越多,周边商户踊跃配合积极行动,文明行为和习惯已形成了一种生活态度,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全镇居民人文素养,从而促进街道环境不断改善。

安丰街道整治QQ图片20200910095450.jpg

 活动中,许多志愿者都感慨良多,年龄最大的刘涛老人激动的说:“早些年,菜市场这边每逢罢集之后,环境真的是菜叶遍地,污水横流,对比现在,真的是天差地别。有好政策,好日子是越过越红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