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寿县】窑口镇文明实践在行动:开展向人民汇报创人民满意暨“双提升”“扫黑除恶”“反电诈”法律知识问答活动
作者: 李静发布时间:2020-05-13点击次数:400

 5月12日上午,窑口镇在镇法治文化广场举办向人民汇报创人民满意暨“双提升”“扫黑除恶”“反电诈”法律知识问答活动,窑口镇派出所、司法所分别向群众汇报了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窑口街道居委会、陶圩村委会分别汇报了村综治工作及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镇文明创建志愿者向群众发起窑口镇“争当新时代移风易俗模范、引领文明新风标兵”倡议及村庄清洁行动倡议,活动现场,进行了人民满意暨“双提升”“扫黑除恶”“反电诈”法律知识及移风易俗相关知识问答,现场群众积极踊跃答题,情绪热烈,气氛高涨,整场活动在十分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一场融知识性、教育性为一体,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持续推进平安窑口、法治窑口建设,乡风文明建设,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窑口镇负责人介绍。

行动.jpg

 行动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