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寿县】炎刘镇党员志愿者开展反电信诈骗和“双提升”宣传活动
作者: 马长俊发布时间:2020-03-25点击次数:537

3月24日下午,炎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炎刘街道等地,向沿街商户和过往群众宣传“反电信诈骗”和“双提升”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炎刘镇反电信网络诈骗办公室致全镇人民群众的一封信》,讲解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套路和防范技巧,告诫群众时刻警惕,增强防骗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志愿者通过《致寿县全县人民群众的平安建设公开信》等资料积极宣传“双提升”工作,并就扫黑除恶、平安寿县等进行知识讲解,引导群众耐心接听省安全感满意度民意调查电话“0551-12340”,增强群众参与意识。

活动共发放一封信10000余份、公开信90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反电信诈骗及“双提升”知识的知晓率,提高了群众的积极性和法律意识。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