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寿县】隐贤镇巾帼志愿者三八节送温暖
作者: 季元庆 孙雨婷发布时间:2020-03-09点击次数:791

3月8日上午,隐贤镇隐贤街道组织街道女干部及部分党员志愿者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与“留守老人”。为困难妇女送上防护物品和慰问物资等爱心礼包,送去温暖爱心,让她们安心“宅”家,坚定抗“疫”信心,鼓励她们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摆脱贫困,致富奔小康!

疫情面前,隐贤街道巾帼不让须眉,和男同胞一起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抗“疫”一线,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不畏惧不退缩、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始终用执着的奉献和敬业精神守护着百姓的生命安全,在战“疫”一线谱写出感人颂歌。当前,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大量外流人员返城务工,许多家庭又成了“留守老人”户,而老年人大多防控意识淡薄,自我保护能力差,容易产生松懈、麻痹思想,为了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死面,不落一户一人。她们对“留守老人”家庭逐户看望,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为“留守老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rB40tl5ljcyAHyiaAAE-OIXOyjQ3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