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寿县】窑口文明实践志愿者:学雷锋 战疫情 促生产
作者: 李静 段俊发布时间:2020-03-06点击次数:1228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候,窑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号召全镇广大志愿服务团队以“学雷锋纪念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契机,在全镇开展一系列“防疫情、担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13223.jpg

3月4日至5日,窑口镇共产党员、文明创建志愿者走进村居、市场开展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对公共设施进行防疫消毒和清洁及对小区、村庄开展环境清扫活动;巾帼文明志愿者等义务为返乡人员送菜及生活用品;科技科普志愿者到田间地头,查看农作物生长情况同时开展小麦纹枯病、麦红蜘蛛等病虫害防治技术指导,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战“疫”先锋。在开展活动的同时为避免交叉感染,所有志愿服务不搞主题活动,不搞集中仪式。

窑口志愿者.jpg

 

窑口.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