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满满的爱心宵夜
作者: 赵忠瀚 文 杨静 图发布时间:2020-02-27点击次数:666

2月22日,南门正式通行。自2月4日最严封城令后,各卡点人员实行24小时值守,确保疫情防控滴水不漏,而群众们看在眼中,记在心里……

“你们很辛苦,送一点夜宵给你们吃!”在抗击疫情的这段日子里,他连续10天给正在通淝门广场执勤点值班的工作人员送来夜宵,执勤人员还没来得及表达谢意,他就匆匆离去了。   
 现场值班的社区工作人员称,疫情值守期间,大家24小时上岗,老百姓们也非常支持他们的工作,更有热心群众用实际行动送来关爱。经过多方询问,得知为通淝门执勤人员送夜宵的小伙子名叫洪宁,今年29岁,在寿县商贸公司工作,为了给各卡点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暖心宵夜,洪宁和妻子总是忙碌到很晚才休息。除了通淝门卡点外,洪宁还自驾给北门外凤台方向检查站,北门口大桥检查站,南门口检查站,淮南方向二道坝检查站,西湖花园A区检查点送餐。

在抗疫期间像洪宁这样的热心群众还有很多,他们的爱心为前方疫线的逆行者们带去了温暖!也请这些好心人保护好自己,你们的心意,他们都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