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寿县】爱心路上 温暖随行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6点击次数:937

 1月5日清晨,淮南市“好人”朱士兵志愿服务队【爱心基金】20多名志愿者,顶风冒雨前往寿县精神病专科医院,对那里的残疾病人进行慰问捐赠,志愿者们带去了4千多件崭新的衣服、鞋子、帽子和被褥等生活用品。由于部分精神病患者犯病的时候容易自己把衣服撕破,撕破了的衣服只能扔了,所以每年都需要大量的衣服,尤其冬季,今天送来如此之多的衣服,真是雪中送炭,解决了他们燃眉之急。院长对志愿者们送去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106212144.jpg

 志愿者们不辞辛苦来到寿县迎河镇特困残疾人陈才军家,因原有房屋年久失修无法居住,为了让他们一家尽快住上新房,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在爱心志愿者的帮助下,仅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把陈才军老人的新房建成。志愿者为老人送去了过冬的棉衣、被褥等生活用品,价值5千余元。志愿者们为他家的新房贴上了火红的春联,老人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老人真诚的感谢共产党的领导,感谢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这种精神值得我们传承。

微信图片_20200106212201.jpg

 晌午时分,志愿者们顶着疲惫的身体来到特困五保残疾人吴长明家里,为他送上慰问金1千元和大礼包及春联。志愿者们虽然又饿又累,但回想起帮扶关爱时的情景,由衷的感到,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无悔的青春,无悔的人生,平凡中显真情,这就是优秀的志愿者,为你们自豪,为你们骄傲,为平凡的志愿者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106212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