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寿县】寿蜀一家亲   欢欣迎“国庆”
作者: 李普 通讯员:马晓源发布时间:2019-09-29点击次数:329

 9月22日,寿县文化馆院内歌声阵阵,舞姿翩翩,寿县文旅局和蜀山区文旅局联合主办“我和我的祖国”寿蜀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

这次演出由寿县文化馆和蜀山区文化馆承办,来自蜀山区鸿雁艺术团、徽州女艺术团等文艺团体及演职人员演出了舞蹈、独唱、戏曲以及相声、快板等10余个文艺节目。庐剧《秦雪梅观灯》和黄梅戏《夫妻观灯》,演员的扮相俏美、表演惟妙惟肖,抬头举足之间,尽显安徽本土戏曲所具有的独特魅力,为古城的戏迷们送上了丰盛的戏曲大餐。诗朗诵歌舞《在大地入梦的时刻》、歌舞《不忘初心》表达了蜀山区广大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段段舞姿优美的舞蹈。一个多小时的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体现出蜀山区为助力我县打赢脱攻坚战,利用合作园区开展产业扶贫,借助文教支持,持续加大帮扶力度的无私奉献,同时也表达了与我县广大干群携手喜迎新中国70华诞的喜悦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