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开展第48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作者: 朱多涛发布时间:2019-06-06点击次数:318

 6月5日,寿县开展第48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曹永军出席宣传活动。县生态环境分局,城管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第48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今年的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
  曹永军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寿县以习近平生态文明为指导,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的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深做实河,湖,林长制,强力推进农村三大革命,高水平推动农村垃圾和污水治理,实施禁养区搬迁,开展瓦埠湖围网拆除行动,进一步补齐环境短板,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突出问题,治扬尘,清垃圾,抓禁烧,做大做优生态产品的供给体系,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曹永军希望广大市民要当好生态环保的倡导者,用行动去教育和引导更多的人摒弃陋习,爱护生态。要当好生态环保的践行者,要从节约一张纸,一滴水,一度电做起。要当好生态环保的监督者,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及时制止身边的不环保行为,积极举报环保违法行为,为创造更加美丽、生态、和谐的寿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当天,我县组织有关单位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小广场设立宣传台,通过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前来了解环保知识的市民进行宣传讲解。积极引导社会各界主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全力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