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作者: 马政发布时间:2019-04-21点击次数:337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宣传重点。县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宣传工作会议和县委宣传部扫黑除恶专题部务会,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加强新闻宣传,强化舆论引导。通过新闻媒体打出滚动字幕、公布举报电话、宣传标语和开办专题专栏等途径,及时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动态报道、涉黑涉恶典型案例的宣传。截至目前,我县共发布工作动态信息22条,政策解读38次,新闻资讯21条。
  加强网络宣传,扩大宣传覆盖。寿县人民政府网站、寿县手机台、寿县发布等新媒体平台及时转载集纳中央、省、市、县主要媒体新闻报道,宣传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大力营造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网上舆论氛围。县网宣办加强了对涉及专项斗争舆情包括网上舆情的管理,及时解疑释惑,积极回应研处。目前,县网络媒体共发稿48篇,在上级网络媒体发表稿件10篇。
  加强社会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40万份,印发《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1.6万份,在高速出口、城区主干道等地设立宣传牌52个,在小区、宾馆、商场、景区、公园等地电子屏打滚动字幕,单位和部门设立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等方式,营造全县扫黑除恶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