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俊华指导安丰塘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余涛发布时间:2019-02-03点击次数:749

  2月2日,县长程俊华指导安丰塘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深入了解情况,严格把关,强化安丰塘镇领导班子建设,推动2019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县直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程俊华指出,安丰塘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到了对存在问题剖析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真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和要求。
  程俊华要求,要下真功夫,落实整改。要严明整改责任,紧扣重点问题,要有不甘落后的精神,勇于追赶先进,充分发挥漁米之乡优势,加快经济发展。要尽全力,创新创优。要明确党建与发展为根本,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充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要认真谋划,做好规划,做好农业产业化和城镇化建设,保护好古塘、古迹,全面落实乡村振兴工作。要加强村班子建设和集体经济管理,创新管理模式,办好民生实事。要转作风,真抓实干。要有奉献精神,树立敬业、不服输的思想,加强团结,互相帮助,一心为公。要加强对新知识、新理念的学习,增强本领和廉洁意识,干干净净做人,鼓足干劲,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安丰塘镇党委书记胡德宝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