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俊华到安丰塘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赵鸿冰发布时间:2019-01-28点击次数:178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6日,县长程俊华轻车简从,来到安丰塘镇走访慰问贫困户、农村退伍军人、老党员,并深入敬老院调研,慰问五保户,送去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安丰塘镇党政负责人、县民政局负责人陪同慰问。
  程俊华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状况,感谢老退伍军人、老党员为保家卫国和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致以一份新春的祝福。
  在安丰塘镇敬老院,程俊华深入到医疗室、老人宿舍、食堂查看软硬件设施,听取敬老院和驻敬老院卫生室人员的汇报,询问老人的医疗保健和生活情况。程俊华要求,乡镇和县民政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对敬老院的检查和监管,规范各项制度,使老人们住得舒心,吃得健康,病有所医。同时,要运用现代化的手段,提升敬老院的管理、服务水平,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QQ图片20190128084859_副本.jpg

 

QQ图片2019012808484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