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作者: 洪智勇发布时间:2019-01-23点击次数:217

 1月22日,县委常委张斌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退休企业军转干部和困难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经信委、县农机局、县林业局、县总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张斌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和企业军转干部孙福华、程传齐、谭志生、金传巨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张斌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为国家、社会做出的贡献表达由衷的敬意,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在慰问林业系统困难职工汪天元、张厚云、张水云等户时,张斌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现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张斌叮嘱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要将心比心,积极关心困难职工冷暖,为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全面落实救助保障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QQ图片20190123080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