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举行首届机关干部职工走城墙活动
作者: 赵鸿冰 赵广军发布时间:2018-12-10点击次数:301

 12月8日,天寒地冻,但在洒满阳光的春申广场,却是旌旗烈烈,热气腾腾的景象。上午9时,由寿县县委、寿县人民政府主办,有关部门组织的寿县首届相关干部走城墙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活动的目的旨在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安徽省全民健身工作条例》《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纪念《淮南市寿州古城保护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进一步展示寿县城乡建设成果和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健康水平和健康素养,推进健康促进县和体育强县创建工作,为坚决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加快构建“南工北旅生态县”凝聚昂扬向上的正能量。程俊华、陶良慧、孙业成、朱勇、许兵、李琼、张斌等县四个班子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前举行了寿州锣鼓展演,太极拳和健身舞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县长程俊华宣布活动启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兵主持仪式,副县长王道红致辞。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中央“六稳”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主要经济指标大幅增长,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实现了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寿县始终将文化旅游特色化作为五大发展战略之一,擦亮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金字招牌,做好古城保护和开发利用大文章,文化艺术中心、安徽楚文化博物馆等一大批文旅项目即将竣工或快速推进,央视和安徽电视台有关寿县的多次专题宣传,更是把大美寿县呈现在世人面前。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王道红希望通过走城墙健身活动,带动更多的干部职工、市民朋友走出家门,融入自然,投身到火热的健身活动中去,以健身促健康,以健康促和谐,共筑寿县美好的明天。

启动仪式后,县领导跑在队伍最前面,与50个方阵的1000多名干部职工一起,感受健身走城墙的运动快乐。

 

QQ图片20181208185339.jpg

 

QQ图片20181208185330.jpg

 

QQ图片20181208185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