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俊华到安丰塘镇检查指导扶贫和环保工作
作者: 余涛发布时间:2018-11-26点击次数:140
 11月24日,县长程俊华到安丰塘镇检查指导扶贫和环境保护工作。
  程俊华先后来到安丰塘镇大树村、苏王街道陈士洋、王安付、史新方、江永成、李善武、丁传云、张士富等贫困户家中走访,与他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子女就学、看病就医情况和帮扶成效。程俊华每到一户,都仔细翻阅扶贫手册,询问各项扶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帮扶取得了哪些成效,了解扶贫帮扶人开展工作情况。
  程俊华要求,镇、村包保干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吃透政策,精准识别,精准帮扶,措施到位,补差补缺,提高信息排查精准度,打牢精准扶贫工作基础。要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把扶贫政策用活用好,发挥好扶贫小额贷款作用,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高质量做好扶贫工作。
  针对当前环保工作,程俊华强调,要着眼未来,做好长期发展规划,建立网格化管理,落实各项整治措施,做好农村改水、改厕、垃圾、死角死面黑臭水体整治。要加大环保督查力度,镇、村要加强与环卫企业的沟通和对接,确保村、街环境卫生清理保洁到位,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QQ图片20181124143907.jpg
 
QQ图片20181124143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