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兴镇狠抓移风易俗工作贯彻落实
作者: 孙霞发布时间:2018-08-24点击次数:1349

全县移风易俗工作安排部署后,众兴镇党政府提高认识,行动迅速,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贯彻落实。迅速召开动员会进行宣传。8月20日上午召开动员会,组织镇村全体干部职工、教师学习方案,党委负责人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指出,提高认识是落实的前提,加强宣传是落实的基础,干部带头是落实的关键,纪律问责是落实的保证。制作“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音频,各村街利用广播循环播放,确保人人知晓。印制2万份“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发放的每个农户,做到户户张贴,各单位公示栏张贴公示。干部职工全部签订承诺书。镇村干部及镇直单位全体职工,签订承诺书做到全覆盖,并送交镇纪委备案,做到事事报备。加强监督问责。镇建立举报制度,发现一例查处一例,并按照村规民约进行处罚,将罚金奖励给举报人员。加强明查暗访,镇组织人员不定期进行督查,对违规者进行问责,加强对村两委成员进行审核审查。下一步,镇还将组织志愿进街头、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农家大院,开展“五进”活动,切实移风易俗这项广得民心的工作宣传到位,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