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河镇召开移风易俗工作动员
作者: 王教恒发布时间:2018-08-24点击次数:508

8月20日,迎河镇召开移风易俗工作动员会,镇全体干部职工、村街“两委”成员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镇移风易俗工作的实施意见》,对落实推动移风易俗“七大行动”进行了部署。 会上,余楼村、李台村党总支书记对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新风正气做了交流发言,迎河中心卫生院、迎河中学负责人与镇党委签定了《移风易俗工作目标责任书》,参会人员签订了《践行移风易俗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突出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利用多种形式宣传移风易俗,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各部门积极参与,合力推进,形成文明、节俭新风尚;要按照“一村一策,便于落实”的原则,建立健全“一约四会”,制定好章程和制度,切实发挥好群众在移风易俗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要强化督查检查,落实好报备守纪践诺制度,对各村街及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期督导考核; 要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及时将移风易俗宣传列入贫困户“五互”活动重要内容,切实减轻人情负担,助力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