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兴镇组织党员干部到金寨爱国主义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 孙霞发布时间:2018-07-16点击次数:1065

为推动“讲忠诚,严纪律,立品德”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14日上午,众兴镇党委政府组织领导班子、二级机构负责人、村街主要负责人及镇直单位支部书记一行40余人在党委负责人的带领下到金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骄阳似火,苍松翠柏,集体瞻仰,缅怀先烈。在红军广场,全体成员在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随后,大家依次瞻仰了红军纪念堂、洪学智将军纪念碑、革命烈士墓园,参观了革命博物馆。通过一篇篇文字、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回顾了红军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坚持革命,同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抷热土一抷魂”。金寨,地处大别山腹地,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此次的红色教育活动,是一次革命教育和坚定信念之行,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提升党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党性修养与作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把金寨“燎原星火”和“忠诚奉献”的红色精神带到工作中,发场新时代的红军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