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春中学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王炳君 卞修宇 史学玉发布时间:2018-06-29点击次数:1218

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寿春中学毒品预防教育办公室组织开展纪念“6.26”国际禁毒日系列活动。
  6月25日清晨升旗仪式时分,寿县公安局禁毒办公室主任汪梦圆应邀到校发表题为《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国旗下讲话,倡导全体师生抵制毒品,参与禁毒。
  当天下午,寿春中学禁毒办在校会议室举办2018 “6.26”国际禁毒日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讲座,由县公安局禁毒办何光主任主讲。县禁毒办、校领导、师生禁毒志愿者代表等近200人听取讲座。讲座介绍了毒品种类及其危害,通报了当前的毒品形势,分析身边禁毒工作的必要和紧迫。同时,重点指导青少年学生如何防范诱惑,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寿春中学作为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校,禁毒宣传工作多年坚持不辍,通过走进社区、专题讲座、板报比赛等多种形式,扎实有效地开展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对提高师生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推进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QQ图片20180628171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