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国税局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作者: 国税局发布时间:2018-06-27点击次数:643

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6月25日下午,寿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花锦辉带领县局全体领导干部来到结对共建村——双门街道,深入农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花锦辉局长一行分别深入到结对帮扶的困难户家中,在交谈中仔细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状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帮助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难关。“这是上个月国税局送来的鹅苗,已经长大了,我们现在觉得日子更有盼头,脱贫更有信心了!”一名贫困户激动地说到。看到他们干劲十足,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脱贫致富,花锦辉局长鼓励道:“有困难一定要和我们提,我们一起想办法克服,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帮助贫困户振奋精神,树立干劲和决心,真情实意为贫困户送上最优质的服务,帮助他们尽快脱贫。

 

2.jpg

 

 

5.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