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城管局窗口积极参加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杨杨发布时间:2018-06-26点击次数:1314

6月23日,寿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了94名党员干部和职工赴独山镇六霍起义纪念馆和六安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

 

 

在六霍起义纪念馆展厅内,党员干部和职工通过一件件寓意深刻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以及情景模拟、解说员解说等多种方式介绍,使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艰苦卓越的年代,深刻体会到了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高昂的民族气概和浓浓的爱国情怀。在廉政教育展示厅内,通过现代投影影片,展示廉政反腐历程,特别是那些曾经身处高位、手握重权的领导干部被金钱、美色所腐蚀,身陷囹圄,使自己的事业毁于一旦、家庭遭受痛苦,他们的人生感悟和真切忏悔,给每一个党员干部和职工敲响了振聋发聩的警钟。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和职工感触颇深,使大家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和队伍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