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举办科级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作者: 时应虎 赵广军发布时间:2018-06-19点击次数:135

6月16日,寿县科级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寿春大剧院开班。省委党校副校长王正国教授应邀来寿,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题作专题讲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祖荣主持开班式。全县80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参训。
  王正国从我国经济发展情况、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我国现代化经济体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阐释,紧紧围绕“为什么要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内涵”和“如何建设我国现代化经济体系”三个角度,着重讲解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性国家、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等措施的重要性以及“一带一路”日益呈现出的几大新气象。整场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旁征博引,充满激情,鲜活生动地回答了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重大问题,对全体学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再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洪祖荣要求,各级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实抓好培训工作,组织好干部职工进行自学,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把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这六个字上下足功夫,运用好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寿县篇章。
  此次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还组织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大型政论专题片。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