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光祥率队督察寿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作者: 余承永发布时间:2018-06-04点击次数:642
近日,市委副秘书长宋光祥率队督察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副县长舍强祥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督察组先后深入到保义镇、堰口镇、安丰塘镇、双桥镇、丰庄镇及涧沟镇等地,实地查看了解我县乡镇政府所在地建成区和中心村建设情况,针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督察组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努力提高全县美丽乡村建设水平,为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添光增彩。
 
 
 
 
近年来,我县始终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实施“五大发展行动”、改善农村面貌、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强化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考核奖惩,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整治和中心村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2013年至2016年,顺利完成10个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整治,39个省级中心村、16个市县级中心村, 298个自然村整治和建设任务。2015年度首次被评为“全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2016年度再次被评为“安徽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 
 
 
 
2017年度13个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7个省级中心村、10个市县级中心村、125个自然村整治和建设已全面进入收官阶段,即将迎来第三季度省级美丽乡村建设考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