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兴镇开展“放飞中国梦,高歌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孙霞发布时间:2018-04-28点击次数:160

4月25日下午,众兴镇在攀登中学放飞中国梦.高歌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讲座,向青少年学生宣讲十九大精神。镇党委负责人亲自授课,根据学生特点亲自撰写讲稿,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的内容做宣讲报告,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中间还采取发问,与学生采取互动等教育形式,气氛活跃,报告会上使得全场时时爆发起热烈的掌声,通过报告,大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爱国、爱党之情,更激励了学生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的斗志。

报告人对青少年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他们坚定理想信念,让理想指引人生方向,让信念决定学业成败;要求他们练就过硬本领,确立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当前责任,伟大梦想要从学习开始,作为精神追求,让勤奋学习成为远航的动力;要求他们锤炼高尚品格,“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带头学雷锋,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热情,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德、智、体、美、劳”成为自觉,要用梦想领航,用旗帜指引,用信念定向,用价值铸魂,用实干成就,要有责任、有担当,努力学习,丰富科学文化知识,把自己锻炼成为建设祖国、成就中国梦的栋梁之才。这次活动有700多名学生受到一次很好的政治思想教育;镇关工委、镇中心校等负责人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