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民政局组织观看“全国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江家娥发布时间:2018-04-24点击次数:1123

4月19日,民政部“全国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就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做重要讲话,同时安排部署开展全国农村低保工作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并对专项治理活动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农村低保是保障农村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基础性制度安排,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起到重要的兜底保障作用;此次农村低保专项治理活动中,要明确工作目标,把握重点任务,找准治理路径,确保专项治理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农村低保专项治理过程中各级民政部门要统筹安排部署,切实加强领导,对农村低保工作中的腐败和作风工作问题治理要常抓不懈。
  民政部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民政厅厅长于勇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落实要求,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