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安徽”党的十九大精神情景宣讲走进寿县
作者: 熊文田发布时间:2018-03-19点击次数:187

  3月17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主办、安徽演艺集团协办、安徽省演出总公司承办的新时代新安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江淮”系列情景宣讲活动走进寿县,整场宣讲活动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的表演形式,进行了一场接地气、冒热气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
  为了让群众听得懂十九大精神,使宣讲更加生动有趣,整场活动特地编创了一个接地气的“丁大妈”形象,从普通群众的视角讲述她学习、领悟十九大的故事,形象直观、深入浅出。宣讲活动通过“丁大妈”与宣讲员及观众的互动、踢踏快板、黄梅歌舞和门歌等多种形式,让农民在欢声笑语间掌握理解了与自己密切相关的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土地政策、健康脱贫“351”兜底保障等方面的新政策、新措施。
  在本次宣讲活动中,86岁的寿州大鼓书传承人陶春安以省级非遗项目“寿州大鼓书”的形式,声情并茂地讴歌十九大精神在寿县落地生根,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对祖国的崇敬热爱之情,展示了全县人民在加快构建“南工北旅生态县”、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的征程中的信心和决心。

 

QQ图片20180317163314.jpg

 

QQ图片20180317163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