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顺镇组织开展义务植绿活动
作者: 王和春发布时间:2018-03-13点击次数:2325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当其时。3月12日植树节当天下午,大顺镇组织镇机关支部党员、大顺一小少先队员、青年志愿者等到大顺街道植树区开展义务植绿活动。
 
 
 
 
活动现场如火如荼。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和一名普通工作人员结成“对子”,手持铁锹,悉心培土,将一棵棵春绿移植“扶正”,为大家躬亲示范。少先队员们干的热火朝天。他们不怕热、不怕苦、不怕累,一锹一土,一扶一植,小心翼翼,有模有样,丝毫不逊色大人,用辛勤汗水把身后少先队旗映照得格外灿烂夺目。青年志愿者们毫不示弱。他们身披“马甲”,头戴队帽,一边卖力植绿,一边谈笑风生,在集体劳动中唱响主旋律,在增进了解中厚植友谊之树。党旗迎风招展。镇机关支部党员们更是奋勇争先,他们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个个热情高涨,人人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为党旗增辉添彩。
 
 
 
 
 
 
 
 
经过近3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将近300亩的植树区10000余棵梨树苗顺利栽植,此次活动为完成该镇今年500亩的绿化任务、推进美丽大顺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