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阳教育《当代中学生报》2018届高考备考研讨会在寿县一中举行
作者: 杨宏林发布时间:2018-01-17点击次数:1352

  为进一步促使学校教学顺应高考改革与发展趋势,搭建教育交流与合作平台,聆听权威教育解读,提高高考备考的科学性、针对性,1月15日,寿县一中携手金太阳教育集团联合举行2018届高考备考研讨会。来自全县高中学校的部分领导、教师及寿县一中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陶曙主持。
  金太阳教育集团首席研究员、高级讲师,金太阳教育研究院传媒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卢晓军为大家带来了题为《核心素养 核心考点 核心突破》的研讨讲座。整场讲座分“聚焦核心素养”“锁定核心考点”“实现核心突破”三个板块,卢晓军主任结合各省新高考试题、《新课程标准》及实际案例对高考复习备考提出了科学有效的应对措施。讲解深入浅出,近3个小时的课程使参会老师受益匪浅。
  副校长赵士兵致欢迎辞,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新的教育形势下,谁执了教育科研的牛耳,谁就抢得了先机,就占据了教育发展的制高点;谁把握了高考的规律,谁就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他希望教师们认真总结卢晓军主任的报告,聚焦核心素养,掌握科学高效的备考思路和训练方法,不断提升教学和备考指导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