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好人”朱士兵志愿服务队到张李乡献爱心
作者: 余 涛发布时间:2018-01-03点击次数:1117

  2017年12月31日,淮南“好人”朱士兵志愿服务队(爱心基金),携手安徽嫒辉运输公司李传好、朱勋尧,到张李乡开展向敬老院和特困户送温暖活动。
  被誉为“古城好人”的寿县残疾人朱士兵,是一位失去左腿的肢残人,本该是被关心和帮助的对象,但他身残志坚,奋斗创业,热心公益,帮助他人,回报社会,当选2016年第三季度淮南好人,用双拐撑起美丽的人生。
  朱士兵志愿服务队由朱士兵等发起人负责招募,社会爱心人士自愿加入组成。爱心基金筹集和管理由“好人”朱士兵志愿服务队自行负责,主要在队员内部筹集,额度、时间不限,基金主要用于帮扶困难群众,特别是对生活困难的残疾人。
  此次活动共为张李乡敬老院送去价值7万多元衣服和鞋子,向10户特困家庭每户捐献3000元现金,并为敬老院老人们表演了文艺节目,为老人们和特困户带去温暖。

 

2018010208274810801_h9Zm1jPO.jpg

 

2018010208274810802_muopy8P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