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九龙幼儿园言语康复中心获得“国字头”荣誉 入选“2017年中国民生示范工程”项目
作者: 赵鸿冰发布时间:2018-01-03点击次数:1102
  2017年12月28日,第五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安徽省寿县九龙幼儿园言语康复中心荣获“2017年中国民生示范工程”项目,这是70个民生示范项目中唯一的以残健融合模式开展幼教的机构。
  该活动由人民日报社、国家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指导,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华社会慈善基金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寿县九龙幼儿园言语康复中心负责人李炎和寿县残联理事长王圣友参加授牌仪式。
  多年来,寿县九龙幼儿园言语康复中心,热心幼教事业,积极探索残健融合的教育模式,有100 多名残疾儿童在这里得到康复训练,促进了幼儿的健康成长,受到幼儿家长的好评。
 
 
2018010215582610870_FMFg0aO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