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涉老机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画摄影展
作者: 赵鸿冰发布时间:2017-12-27点击次数:892

12月26日,由县老龄委、县老年大学、县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画摄影展在县老年大学一楼展厅开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兵以及县涉老机构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本次书画摄影展作品,主题突出、视觉独特,饱含了老同志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许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书画摄影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许兵说,这次书画摄影展是老同志们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老年大学办学成果的集中展示。一直以来,寿县老年大学以良好的办学条件,强大的师资力量,为老年朋友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提供了平台,得到了省市主管部门和老年朋友的充分认可。希望老年大学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进一步满足老同志们的所学、所乐、所为的要求。希望老同志们在关心、关注寿县改革发展的同时,创作更多具有时代感、艺术性、感染力的作品,给人以心灵的启迪、艺术的熏陶和美的享受。

 

 

h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