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人社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任昕 发布时间:2017-12-14点击次数:113

12月12日,寿县人社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县人社局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善鸿授课。  报告会分三部分: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观看十九大学习视频,从“新时代、新境界、新目标、新核心”四新角度凸显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理论与具体实际相结合,充满活力地迎接机遇和挑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三、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善鸿上专题党课。他结合我县发展实际、自身感悟,紧紧围绕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从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等十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进行了系统梳理,为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一场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报告。  报告会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内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完善党员活动日制度、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请示报告制度、经常性提醒制度、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度等各项制度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落实,将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寿县人社局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