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学亮赴炎刘镇石埠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4点击次数:376

12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学亮一行深入炎刘镇石埠村督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朱学亮一行实地查看了石埠村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镇村主要负责人关于基层党建和当前各项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所在村大学生村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就村活动场所建设经费落实问题进行了协调和要求。市委组织部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吕习明,市县文广新局、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兵参加调研。

朱学亮指出,石埠村近年来借助市委沈强书记联系点东风,举村而为,全村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村活动场所建设也建成投入使用,干部精神面貌有很大提升,各项工作也逐渐走上正轨。下一步要精心谋划,逐步完善场所服务功能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要不遗余力抓软件建设,确保硬件过硬,软件不软;要加强党的支部建设,合理分工,配齐配齐村两委班子,把愿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同志选拔进两委班子;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基础性工作,把一批学历高、愿意服务群众、服务农村的年轻人培养成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要充分发挥土地资源和交通区位优势,科学谋划产业定位,找准适合本村发展的路子,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加强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参与,积极发动村民自治,教育引导广大住户改变以往生活陋习,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努力把石埠村建设成为寿县南部推得出叫得响的远近闻名的美丽乡村示范村。

 

淮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赴寿县炎刘镇石埠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