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中学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 戴磊发布时间:2017-12-12点击次数:2201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日前,正阳中学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突出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12月8日,正阳中学负责人组织召开领导组例会。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尤其是校领导组成员,无论是党员还是群众,都有责任统一到党中央决议和省、市、县指示精神上来。思想是行动的先导,领导组成员务必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多频次的宣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他要求,各位领导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具体工作融合起来,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2月11日,按照校党支部会议安排,正阳中学党支部在多功能厅做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报告,从十九大主题、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新时代”涵义等方面做了阐述。近百名师生聆听了报告。